謝謝羊球球的repo!!>__________<

羊球球:

 @棉棉蜂 :非常感谢画出这么好的本子!!!!新年第一天上班能拿到本真的非常开心!!

幼崽们实在太可爱了……我忍不住拍了最喜欢的几p顺便卖卖本子的安利,没想到居然有制服喜!!!真的很意外!好可爱啊美贯和喜子【痛哭】

嗯其实我进坑也还没多久,不过我初中看掌机杂志的时候就认识王泥喜君了(当时觉得红衣小伙真可爱,就是发型超奇怪的)!那个时候才刚刚在公布4的情报,我就看了一堆(成步堂的私生子)(御剑的私生子)(成步堂和御剑两个人的私生子)+私生女这种情报,害得我差点以为逆转是什么两性关系很乱的游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杂志送的cd附赠小剧场是御剑和他粉红色sp游戏机的故事,当时我们这游戏店根本没有逆转这种游戏,让我想玩也没得玩,毕业以后才真正有机会接触。

1~3是公认的杰作!然后隔了许久的4就有非常大的争议性,撇开那个特别不科学的梅森系统和到处乱放的罪案证据之外,我对4超满意的!起码整体案件结构很完整,人际关系也一环扣一环,游戏没能继续深挖牙琉家族背后的故事真的是我一生遗憾……而且现在也知道不可能再有这个机会了,每次想到都觉得很痛苦……

这七年时间的空白明明有那么多东西可以发掘!雾人老师坏的太有魅力了我好想看后续深挖他——!

恩我对扎克的感情其实有点微妙,虽然棉太太你在本子里是那么画的,不过我的话……还是觉得他挺黑的,虽然比巴郎好,不过马戏团除了团长也就他们俩男的……我自己想来觉得优海怪不得会要和外来户私奔……

可惜了幼崽喜子……我真的好心疼他……

小美贯能遇见成步堂真是太好了呢,看见他们俩成为父女那一幕真的非常感动!

没想到亲情本里居然还出现了制服喜子!我看着那两p觉得很幸福!我现在还时常琢磨雾人老师对喜子到底几分真心几分假意,雾响王+雾成御这个大6角关系真的有那种超越时代的魅力!成年人不停勾心斗角啊,青年人被欺骗的感情啊,亲代子代之间不能相认的痛苦,不管看几遍都觉得很迷人。打完4以后我完全就沉浸在这种人际关系里兴致勃勃的,我最喜欢这种架构了!

到底什么时候让喜子美贯认亲啊他们在6那么搞我真的很想呸官方……

能看见这部补完美贯的作品非常感谢!期待下次的新作!棉太太新年快乐!

(啊在结尾的地方,就让我稍微说点和本子repo无关的话吧!我好喜欢棉太太画的响王!!看完了幼年美贯我现在强烈的想看幼年喜子,但是6的剧情我拒绝接受,对我打击太大了……这个官方为什么从5开始就非要搞什么大新闻但是又不搞的有逻辑点同时还不填坑!!现在王泥喜三部曲也结束了,都不知道以后喜子和美贯还会不会有长一点的剧情,我感觉官方肯定会把他们俩拉出来继续搞什么承前启后啊然后出什么dlc骗钱,好不爽啊到底让不让他们认亲,真让人生气……我都被6刺激得忍不住画起了御剑抚养幼喜的简笔画,虽然画的不好orz 但是想给棉太太你看看,祝你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升职加薪!)

评论
热度(5)

关注的博客